<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9:25:05 Mar 21, 2021,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于人之思想中构建和平

世界橄榄树日

26 十一月

2019年召开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会第四十届大会宣布,将每年11月26日定为“世界橄榄树日”。

橄榄树,尤其是橄榄树枝,在人们的心目中占据着重要地位。自古以来,它就象征着和平、智慧与和谐,因此不仅对这些树木生长的国家具有重要意义,而且对世界各地的人民和社区也很重要。

世界正在与气候变化作斗争,并适应气候变化的影响,保护和培育橄榄树这一任务变得越来越重要。保护文化和自然遗产,包括景观,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使命的核心之一,世界橄榄树日标志着我们在强化环境的可持续性领域的努力。

世界橄榄树日的目的是鼓励保护橄榄树及其体现的价值,以欣赏其对人类的重要社会、文化、经济和环境意义。

在世界橄榄树日上有很多值得学习、分享和庆祝的内容,教科文组织鼓励所有人参与这些活动,诸如讨论、会议、讲习班、文化活动以及演讲或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