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6:43:21 Dec 16, 2015,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 联合国大会主席欢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主导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
03.12.2015 - UNESCOPRESS

联合国大会主席欢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主导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

[Translate to chinese:] © UNESCO

2015年12月2日, 第70届联合国大会主席 莫恩斯·吕克托夫特先生到访教科文组织会见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 以及其他教科文组织高层管理人员代表深度探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主导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包括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施和追踪中的重要作用。

在高层管理团队的见证下,伊琳娜·博科娃强调2030议程和巴黎气候变化大会代表着一个人权、消除贫穷和全球可持续发展的议程。这里她也强调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反对暴力极端主义和文化清洗行动的重要性。

“我们需要绿色经济——而且我们也需要绿色社会,”伊琳娜·博科娃。

总干事讲解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面参与制订新的2030议程的各个领域和组织动员一切能力和经验确保有效实施的范畴——包括促进普及全面、全纳的优质教育;提升科学技术创新应对气候变化;提升对女童和妇女的赋权;支持社会包容和青年参与;保护文化遗产和多样性;以及支持言论自由和媒体发展。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软实力对推动2030议程、反对暴力极端主义和激进化都至关重要,”她说。

吕克托夫特主席肯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推动所有这些目标实施的行动中的重要作用。他强调教育反对激进化,言论自由和推动记者安全成为基本人权,以及社会自由的重要作用。 他还邀请总干事在即将进行的大会主题辩论中就这些重要问题开展进一步合作。

博科娃女士和吕克托夫特主席 一致认为深化可持续性以及达成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成果需要打破领域和机构的分隔,在实施和监控2030议程中,“需要有各方横向联合行动来推动实施,”伊琳娜·博科娃说。




<- Back to: 所有新闻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