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6:11:48 Dec 18, 2015,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2014年世界可持续教育大会

© B. Combes

2014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日本政府资助下将举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可持续发展教育大会”,主题为今天学习是为了一个可持续的未来,会议将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教育十年结束时召开,具体定在11月10-12日。

2014年世界可持续发展教育大会将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教育十年计划执行情况作总结,并庆祝《十年》取得的成就。 大会将展示《十年》推动的倡议活动、参与者、网络和观点。全世界的范例在确定可持续发展教育的可靠方法以及未来行动的关键领域方面起到重要的作用。

大会将以2009年波恩宣言为基础,阐明可持续发展教育与改善教育质量的各个方面密切相关,强调可持续发展教育对转变为绿色经济和社会的推动作用,以及在诸如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和减少灾害风险等领域规划与执行跨部门项目方面的催化作用。会议还将讨论可持续发展教育如何帮助推进可持续发展政策和行动,以便满足全球、地区、国家和地方各级的需求。

对十年工作的回顾将帮助制定2014年之后的可持续发展教育战略。会议在2015年实现千年发展目标和全民教育目标的截止日期即将到来之际、在“里约+ 20”峰会召开两年之后举行,因此会议还将强调可持续发展教育对制定未来全球教育和发展新目标有密切关系,将为2014年后教育与可持续发展议程做出具体贡献。

会议将在定于2014年11月4-8日在日本召开的利益相关者会议之前召开。  

会议将聚集关键群体,如教科文组织联系学校,青年和高校等,并为世界教育大会提供信息和建议。

相关信息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