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2:21:28 Dec 23, 2015,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20.11.2015 - Social and Human Sciences Sector

参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摄影大赛,向世界推广体育价值观

© SAD

你相信体育的力量吗?你是否看到体育价值观对你的社区所产生的影响?

如果你相信,请让我们看到你的证据!

请与我们分享一张你所捕捉到的展现体育价值观的力量和这种力量对你所在社区的年轻人产生影响的照片。我们将选择最好的15张照片刊登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体育价值观的相册上,并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展出。

公平、公正、尊重和包容等体育价值观可以使年轻人具备应对21世纪的挑战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加入特定的体育价值观教育计划有助于培养自信、健康的生活方式,生活技能,以及对权利的认识。

欲报名参加,请把您拍摄的照片以及意在说明体育价值观如何影响你所在社区年轻人的150-200字配图说明(英语,法语或西班牙语)发送至sportvalues(at)unesco.org,截止日期是2015年12月3日(周四)12:00 GMT +1。

并请注明你的姓和名,包括您的联系方式和你的职业。


照片要求及格式:

你所拍摄照片必须是动态的,并表达运动主题

你所拍摄照片必须是彩色的,高分辨率(最低300 DPI)

你所拍摄照片可以是肖像照或景观照,形式可以是肖像照片、新闻摄影,街道照片, 或体育照片

签名、摄影师姓名,或版权声明须与照片一同提交

你所拍摄照片必须是数字版jpg文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比赛优胜者

我们将选择至少5名冠军和10名亚军的照片。教科文组织将于2015年12月9日(周三)公布摄影比赛结果,并直接通知冠军和亚军。

5名冠军将获得佳能单反相机,并被邀请参加国际体育价值观教育大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巴黎,法国,2016年1月28日-29日),旅程及住宿费用由教科文组织承担。

比赛亚军将获得:

·         2份最佳照片的相册书

·         1份最佳照片的明信片

·         1件标志T恤

重要

·         如有需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留修改比赛奖项、规则和条例的权力,恕不另 行通知。

·         参加比赛的摄影师必须对自己提交的内容拥有版权。

·         参加比赛的摄影师拥有所提交照片的版权,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留在其职权范围内以非盈利目的无限使用摄影师所提交的照片的权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可以将这些照片用于非盈利领域,包括教育、宣传材料、网站、宣传册、报告、宣传单,摄影师名字将同时被记入。




<- Back to: 所有新闻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