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2:21:59 Dec 23, 2015,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07.11.2015 - Social and Human Sciences Sector

第九届教科文组织青年论坛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会提交议案

本周,参加第九届教科文组织青年论坛的青年代表们一直在巴黎教科文组织总部努力工作,积极准备向大会代表们提交青年论坛最终议案。

在教科文组织大会全体会议期间,这些议案由来自利比里亚,海地和东帝汶的青年代表提交。在大会召开期间,这些参会者还将在教科文组织各部门召开的委员会上介绍他们的议案。随后,这些议案还将在COP21、青年大会(青年事务委员会)和英联邦青年会议上提交。

全球行动提案视频

 

全部行动提案的更多信息

 

____________

2015年10月26日-28日,第九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青年论坛在巴黎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 “推动可持续发展,塑造全球公民 ”。来自世界各地500多名青年代表参加此次论坛,就有关气候变化问题和后2015可持续发展议程发表观点,以确保青年人的声音能一直处于这份新发展议程的中心。

本次论坛重点讨论了致力于成为全球公民的青年们应如何为地球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联系:
9thUNESCOyouthforum(at)unesco.org

 




<- Back to: 所有新闻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