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2:47:40 Dec 23, 2015,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合作伙伴与网络

有效应对艾滋病需要动员和团结社会的各个部门。教科文组织与会员国、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联合倡议机构、民间社会和私营部门密切合作。

教科文组织还召集 U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艾滋病教育机构间工作组会议, 工作组有30多个合作机构。

会员国

教科文组织在制定、发展和执行艾滋病计划与活动中与会员国密切合作。

多数会员国已在巴黎教科文组织总部设立常驻教科文组织代表团,代表团负责教科文组织与其政府之间的联络。
几乎所有的会员国都本国建立了教科文组织国家委员会。该全委会是由会员国建立的国家合作机构,目的是使政府和非政府部门与教科文组织的工作联系起来。
会员国和准会员指定一个或几个与教科文组织业务相关的部委负责与教科文组织的关系。

民间社会

教科文组织在回应艾滋病方面支持民间组织有意义的承诺,特别是国家一级的民间组织。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