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4:55:12 Dec 20, 2015,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性教育

© Photoshare/Amelia Shaw

2008年教科文组织开展了一次新的工作计划,侧重性教育,以在技术上指导有关改善校园年轻人艾滋病预防工作。

计划用于支持教科文组织艾滋病战略的执行,并根据修改的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的分工,发挥本组织作为艾滋病毒预防教育的召集人的作用。

教科文组织的性教育计划得到全球顾问组的支持,该组提供的向导和建议涵盖人类学、社会学、流行病学、人口学、教育、生理、社会工作和健康经济,以及性别与计划开展。顾问组是一个有关性教育的强大的领导平台,引发对性教育的兴趣和推动把问题优先化。顾问组第一次会议于2007年12月在教科文组织总部巴黎举行。会议在教科文组织主导的学校性教育回顾中有通告。根据咨询组建议,教科文组织采取了一系列活动,如:

1. 编制国际性教育技术指南: 供学校教师和健康教育工作者使用的列有证据的方法 (2009年12月第一次出版,现有以下几种语言版本, , 西, , , );

2. 有关国家性教育大纲执行的系列研究案例– 成功的杠杆 (2010年7月出版,现有 英语, 法语葡萄牙语);

3. 国以学校为单位的性教育大纲的成本与成本效益分析,2011年5月完成。概要有 , 西以及英文版最后报告

4. 一次关于加大性教育计划的咨询与2012年3月13-15日召开。此会吸引了参加性教育编制和执行的40多位专家和重要合作伙伴,与会者既有部委代表、又有年轻人,他们来自四个相关组织。会议成果以及结论将构成出版关于加大性教育力度一书的基础。(计划在2012年出版)

教科文组织致力于加大在地区和国家一级的一些国家中开展性教育,特别是那些在新的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的2011-2015 战略中优先确定的国家: 向零艾滋迈进.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