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0:54:55 Dec 23, 2015,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乘法效应

UNESCO/ASPnet

网络的工作方法是要达到乘法效应,网络具备独特的优势,在180个国家的8500多所学校(截至2009年10月)中宣传教科文组织的价值观。

专项运动旨在动员教科文组织联系学校围绕一项研究主题开展活动。这些活动常常与国际日、国际年和国际十年结合起来。

学校和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传播获得的成果,以便其它学校开展类似的活动。

教科文组织联系学校还是对新专题和革新教材及方法试验的示范学校。许多案例表明网络队教科文组织会员国的教育改革和更新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了解更多的有关ASPnet运动的信息:

全民教育全球行动周

教科文组织招贴画竞赛2010: 使青年具备抵御艾滋病的能力

2010年国际生物多样性年: 向网络国家协调员和学校建议的活动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