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8:39:47 Dec 20, 2015,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全球促进质量保障能力倡议

It takes a community...

It takes a community…

      质量保障只有在所有利益攸关者理解并接受其所面临的挑战和利益时才会是有效的。形成重视质量的氛围需要来自全球高等教育领导者有力而坚定的管理。“全球促进质量保障能力倡议” 致力于创造重视质量的文化环境,为支持全球高等教育界提供了支持框架。

背景

      2007年,世界银行与教科文组织合作发起了“全球促进质量保障能力倡议”,通过促进和推动所参与的地区和地区间的质量保障网络,支持发展中国家及转型国家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的发展。在这方面,“全球质量保障能力倡议” 协调优秀做法的全球及地区知识共享,促进一系列不同机构及专业人士之间的交流,支持分析及准则的制定,以及为长期的网络可持续发展制定计划,进而为质量保障系统的建立和延续提供了支持。 全球促进质量保障能力倡议现阶段正实施其第三期计划(2011年)。

执行倡议的合作伙伴-世界银行与教科文组织

      “全球促进质量保障能力倡议”的启动基金同时来自世界银行发展捐款机制和教科文组织的实质性资助。一份世界银行和教科文组织的正式协议为资助及倡议实施提供了整体框架。

       更多信息

高教的职责

      教科文组织作为联合国系统里唯一负责高等教育的组织,与来自194个国家的部委、国际机构以及其它实施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有能力在高等教育领域提供指导、制定标准以及建设能力方面履行其使命。

      “全球促进质量保障能力倡议”致力于通过“国际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学历互让和资格认证全球论坛”和教科文组织与经济发展与合作组织共同制定的《跨境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知道意见》来执行教科文组织的使命。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