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3:19:48 Dec 22, 2015,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 一项保护马里世界遗产的特殊基金已成立
25.07.2012 - Corporate Web Services

一项保护马里世界遗产的特殊基金已成立

© UNESCO/ T. Joffroy /世界遗产廷巴克图的桑科尔清真寺

世界遗产委员会响应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的呼吁,成立了一项特殊基金,以支持马里为保护在该国北部武装冲突中受到影响的世界遗产,特别是廷巴克图以及加奥(Gao)阿斯基亚王陵所做出的努力。

    这一基金旨在支持马里政府对遗址的受损情况进行评估,并在安全局势允许时,立即着手对受影响的遗产实施重建及修复计划。同时这一基金也将会用于加强廷巴克图以及加奥遗址管理人员及地方社区的能力建设。

    总干事表示,“世界遗产称号是授予那些具有普遍突出价值及对整个人类具有重要意义的遗产,正是秉承这一精神,我呼吁教科文组织成员国、非洲地区组织、国际组织以及各个地方的公民这一基金提供捐款。

    位于马里北部的世界遗产在今年4月被武装反叛集团控制之后,成为破坏性攻击的对象。在廷巴克图,有9座陵墓遭到毁坏,其中包括这一城镇最重要的津加里贝尔(Djingareyber)清真寺的两座陵墓。  

 

 

 

 

 




<- Back to: 所有新闻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