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21:13:54 Dec 26, 2015,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技术设施

Radio studio

使用教科文组织的电视演播室与广播设备是免费的。但传输费用(上行链路、卫星等)及ISDN电话费用则由播出机构自行支付。
教科文组织广播电视演播室配有音像录制、剪辑、复制及卫星传输设备。

电视与传输设备

教科文组织建立了设备齐全的单镜头电视演播室(包括提词器、ISDN音频与组成部件以及PAL制式 -4 :3标准清晰度的SDI音频/视频矩阵)和传输设施,可用于单向传输PAL制式的Betacam SP格式、D-Betacam格式、DV和DVCAM格式的磁带信号以及传输对教科文组织相关事项进行的现场或录制的采访。使用教科文组织电视演播室的设备都是免费的,但是传输费用(上行,卫星等)有播放方自行负责。传输是经过GlobeCast公司进行的。有兴趣的广播机构可直接与巴黎该公司的技术总部Serte进行联系,联系时请说明发送源为教科文组织。

视频编辑设备

教科文组织设备齐全,拥有非线性编辑设备(Final Cut Pro, Avid SDI非线性编辑系统)和在线数字后期制作设备,并配有混频器和数字特技切换台(索尼DFS 700:2通道DME,实时三维效果)、编辑控制器(索尼BVE 2000)、声音控制台、字符发生器、扬声器、数码BETA录像机和播放机、BETA SP、DV CAM等,可供广播机构编辑报道与教科文组织相关的音像制品。教科文组织还可以提供以下格式的视频材料供有限度复制:DVCAM格式、DVD -视频、Web文件、Betacam SP格式、Betacam数码格式。

广播设备

教科文组织的广播演播室为有意对教科文组织的活动领域进行采访的广播公司提供ISDN与商业电话功能。使用该工作室的设备是免费的,但ISDN通话费用则由播出机构负责。
编码器配置:G722 mono en 64 kbps/48khz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