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0:21:52 Dec 19, 2015,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全民教育目标

国际议定的六大教育目标旨在于2015年以前满足所有儿童、青年及成年人的学习需求。  

目标1 扩大和改善幼儿,尤其是最脆弱及条件最差的幼儿的全面保育及教育。  

目标2 确保在2015年以前所有的儿童,尤其是女童,各方面条件较差的儿童及少数民族儿童都能接受和完成免费的和高质量的义务初等教育。  

目标3 确保通过平等获得必要的学习机会,学习各种生活技能,以满足所有青年及成年人的学习需求。  

目标4 2015年以前使成人特别是妇女的识字率提高百分之五十,并让所有成年人都享有接受基础教育和继续教育的平等机会。  

目标5 在2005年以前消除初等及中等教育中男女生人数不平衡的现象,并在2015年以前实现教育方面的男女平等,重点确保女青少年有充分和平等的机会接受和完成高质量的基础教育。  

目标6 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确保人人都能学好,特别是在读、写、算及基本生活技能习得方面都能取得受认可的、看得见的学习成果。  

重要文件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