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2:04:14 Nov 09, 2015,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21.10.2015 - UNESCOPRESS

第九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青年论坛首要关注气候与可持续发展

2015年10月26—28日五百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将齐聚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在新的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被采纳之际,于联合国气候大会(COP21)召开之前举办的这次论坛将确保青年处于实施新议程的前沿。

今年是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关键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主办的青年论坛恰好在各国签订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一个月后,和决定环境未来发展状况的联合国气候大会召开前的一个月举办,这及时地提醒我们倾听青年的声音。

“在我们从千年发展目标向可持续发展目标过度之际,借这个机会充分调动利用青年的能量至关重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说,“到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到期时,年轻人的数量将增长7%。所以要想实现这些目标,现在就吸引青年人的参与非常重要。”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青年论坛自1999年开始举办,参加者包括来自大部分成员国的数千人。论坛是在联合国系统内影响联合国重要事务议程方向的独特机会。

为期三天的论坛结束后,青年参与者们将编制出一系列推荐行动计划,提交给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会以及联合国气候大会的成员国。这些建议将涉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等主题领域怎样推进政策和项目等。

青年参与者将发起与他们的建议一致的社区行动计划,因为重要的是确保青年参与者真正成为他们希望看到的世界变革力量而不仅仅是停留在理论层面。

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青年论坛,参与者在论坛准备阶段一直在社交媒体上保持互动。如果你想参与对话追踪青年论坛,请访问第9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青年论坛

更多详情请查阅 论坛官网

采访或获取更多信息请联系:
Ashley Baldwin, UNESCO
+33 (0) 1 45 68 11 28
a.baldwin(at)unesco.org

媒体
新闻许可,请填写这个表格




<- Back to: 所有新闻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