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9:35:34 Dec 25, 2015,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01.09.2015 - Communication & Information Sector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青年手机”计划联手技术创新组织建立战略性合作,促青年女性通过移动应用开发参与创新

每一年技术创新带来的挑战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数以千计的女生。 © Technovation

教科文组织“青年手机”计划和技术创新组织在共同整合各自的专长,资源和服务,以实现双方重点项目的合作。

此次合作对于支持本地和全球计划而言,是一个大的进步。合作有助于引导青年学习计算机编程(通过学习学会编码)和培养他们问题解决能力(通过编码促进学习)。在这一背景下,本次合作的特别关注对象是那些从前在应用程序开发或编程领域没有得到重视的年轻女性。

 

“了解移动技术的工作原理,是帮助当地年轻、有潜力的企业家将想法变成现实的关键 Davide Storti, 教科文组织“青年手机”计划的负责人说。“鉴于智能手机的使用已经扩展到全球数百万青年人生活的方方面面,教科文组织“青年手机”计划将其目标定为:激发青年的创造力,使他们成为全球数字化发展的全面参与者。”

 

“能与教科文组织“青年手机”计划合作,让我们的手机应用程序开发比赛成为世界级的竞赛,是我们的荣幸。此次合作使我们能够影响,激励并培养更多的未成年与成年的女性为当地社区问题创造解决方案。同时,这些女孩的手机应用程序开发能力也会因此得到培养,成为下一代技术创新人才的领军人物”-技术创新和Iridescent的首席执行官,Tara Chklovski说。

 

教科文组织“青年手机”计划的负责人, Abel Caine表示:“能与《技术创新》合作,我们感到十分荣幸”,“这次合作的使命在于激发和培养年轻女性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这也呼应了教科文组织动员各个民间团体合作伙伴合力实现总体目标建设包容性的知识社会的核心

 

此次合作将会大大扩展这些项目的普及范围及其对目标受益者的影响力。技术创新将贡献出其专有的移动应用开发课程,作为公开授权的材料,由教科文组织进行推广,特别是在内容本地化和对当地语言的翻译这两方面。此外,教科文组织也将和《技术创新》共同合作,使各成员国的主要利益攸关方能为青少年接受移动应用开发培训提供机会与支持。

 

“青年手机”计划

“青年手机”计划的全球目标是:在2017年,使全球不少于2.5万年轻人,尤其是年轻女性具备具备高水平的技术才能,有信心去开发、推广和销售至少5000个与当地相关、解决当地可持续发展问题的移动应用程序,并为移动或信息交流科技信息通讯产业提供自产的而且可行的就业机会。

 

技术创新组织

技术创新组织的使命是通过技术,启发与培养女童和妇女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2010年技术创新计划作为试点项目正式启动,当时只有45个女孩参与试点。在过去的五年中,它从一个由技术创新项目人员亲自授课的小项目发展成了一项有来自28个国家几千名女孩参与的国际赛事。Iridescent作为非营利性组织,主要是训练工程师和科学家来指导年轻人,激发年轻人对世界的好奇心,并引导他们如何应对现实世界的挑战。




<- Back to: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