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2:00:37 Dec 23, 2015,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三名建筑师,三个国家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三栋大楼的建造规划是由美国的Marcel Breuer、意大利的Pier Luigi Nervi和法国的Bernard Zehrfuss合作制定,并经一个国际建筑师小组的审批,小组成员是:Lucio Costa(巴西),Walter Gropius(美国),Charles Le Corbusier(法国),Sven Markelius(瑞典)和Ernesto Rogers(意大利)。美国建筑师Eero Saarinen也提供了咨询意见。

 

© UNESCO
Architects drawing plans for UNESCO's new building

建筑师和设计师Marcel Breuer曾在美国和其他一些国家的大学和艺术学校从教。他发表了许多艺术和建筑方面的论文。由他设计的主要在建项目包括:纽约Sarah Lawrence学院的艺术中心和剧院;密歇根的Grosse Pointe公共图书馆;阿拉斯加FairbankAnchorage的机场大楼。

Pier Luigi Nervi是工程师、建筑师、教师和作家。他通过特殊手段利用强化混泥土在意大利设计和建造了许多建筑,包括体育场、剧院、工厂建筑、百货大楼和机场大楼。

Bernard Zehrfuss是罗马大奖获得者,曾为许多政府和私营组织担任建筑师和顾问。他最近的一些作品包括:巴黎国家机械工业中心、位于Flins的雷诺汽车厂、以及在法国、阿尔及利亚和突尼斯的许多建筑工程。

Charles Le Corbusier以他大胆的建筑理念而享有盛名,他的这些理念体现在印度的昌迪加尔城、法国马赛的超现代大厦和绚丽宫。 

Walter Gropius是现代建筑学的开拓者之一和著名的德国Bauhaus学院的创始人。

Ernesto Rogers参加过许多重要的城市规划和建筑项目,曾在好几所大学任教。

Sven Markelius是斯德哥尔摩的城市规划者。

Lucio Costa为巴西的新首都巴西利亚制定城市规划。

Eero Saarinen 设计了华盛顿杜勒斯机场大楼以及纽约肯尼迪机场TWA航站楼.      

Eugène Callison是美国建筑师和工程师。他指导建造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大楼的技术性工作。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新家是他们共同努力的结晶。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