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6:09:59 Dec 18, 2015,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关于我们

UNESCO

        教育是教科文组织主要业务领域之一。教科文组织自1945年创立以来,坚信教育是社会和经济发展的关键,致力于发展全球教育。

        教科文组织旨在促进全民教育(EFA),建设重视知识、促进和平、弘扬多样性、捍卫人权的公正社会和可持续的世界。

        教科文组织与各国教育部及遍布193个国家的合作伙伴密切联系,在督促行动和改变方面担当重要角色。

        教育部门有400多名员工,办公地点分布在教科文组织巴黎总部、各地方办事处和教科文组织专门研究教育的研究所和中心。

        教育部门由教育助理总干事领导,其办公厅由一名主任负责。  

        巴黎总部
        巴黎的教育部门有150名员工,由执行办公室、四个项目司和一个全民教育国际协调小组构成。(流程图)

        地方办事处

        教科文组织有52个地方办事处,其中包括设在曼谷贝鲁特达喀尔圣地亚哥的四个地区教育办事处。大多数办事处设有一名教育官员,并和政府、发展伙伴和民间社会保持密切联系。他们致力于实现教科文组织的目标,协助设计计划并实施,以及筹集预算外资金。  

        教科文组织教育研究所和中心
        六个研究所和两个中心作为教科文组织教育部门的一部分协助各国处理各自特殊的教育问题。教科文组织统计研究所与教育部门紧密合作。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