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7:18:28 Dec 25, 2015,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影片资料

教科文组织的影片收藏包括由教科文组织独立或联合制作的、以及由其成员国提供的影片(1949年至1983年间,16毫米和35毫米两种格式)和视频(1983年后)。这些影像资料包括约12000盒电影胶片和5000个录像。60年来,教科文组织一直提醒国际社会,保护世界各地珍贵的档案馆和图书馆馆藏的重要性。自1980年 通过《关于保护与保存可移动图像建议书》 以来,音像藏品的保存价值正式得以确认。教科文组织是国际电视档案联合会(IFTA)发起“面临风险的档案项目”的合作伙伴之一。在此框架内,教科文组织与法国国家视听研究院(INA)合作,已着手将一部分视听遗产数字化。

本月影片

  • 永恒的宝藏1964 - 黑白片 - 22分钟 - 法语版

这部影片介绍国际文化财产保护与修复研究中心的使命。它描述了世界各地的文化资产所面临危险,以及为保护这些国际宝藏所采取的决定性措施。
影片制作于1964年,记录了20世纪60年代初,人们对文化遗产保护的兴趣变得日益浓厚的历史。影片中有对文物保修中心的首位主任哈罗德•J•普伦德莱思博士的采访。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