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革我们的世界的17个目标

Web-Button-for-SDGs-C2016年展现了历史性的、前所未有的机遇,需要各个国家及其人民共同来决定,开启新的路线,来改善世界各地人民的生活。

各国将采用新的可持续发展议程和关于气候变化的一个新的全球协定。浏览本网站,了解更多联合国及其伙伴构建更加美好世界的努力。

 

 

 

#全球目标#已经启动!
浏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网站,了解变革我们的世界的17个目标

最新新闻

世界环境日:为生命呐喊,严厉打击非法野生动植物贸易

2016年6月5日 每年的6月5日“世界环境日”是联合国鼓励各国民众提高环保意识并采取行动的最重要日子。自1974年首次举办以来,环境日现已成为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民众积极参与应对环境挑战的重要平台。今年的环境日以非法野生动植物贸易为主题,口号是“为生命呐喊”。

世界环境日:潘基文秘书长敦促打击非法野生动植物贸易、保护自然遗产

2016年6月5日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主题是:打击非法野生动植物贸易。联合国发起“为生命呐喊”全球运动,鼓励更多的人重视非法野生动植物贸易及其危害,促使周围的所有人改变行为习惯,付出最大努力去防止非法贸易的发生。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为环境日发表的致辞中对此表示支持,并敦促公众克服冷漠、打击贪婪并采取行动保护人类的自然遗产。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敦促也门冲突各方避免袭击平民

2016年6月4日 据报道,也门南部塔伊兹省一个繁忙的市场当地时间3日傍晚被火箭弹击中,导致至少18名平民死亡,多人受伤。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6月4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对袭击事件予以谴责,并敦促冲突各方遵守国际法、保护平民安全。

西安二十国集团农业部长会议:粮农组织总干事达席尔瓦呼吁投资农业创新 推动可持续农业发展

 2016年6月3日 2016年二十国集团(G20)农业部长会议6月3日在陕西西安召开,此次会议是将于9月在中国杭州举办的G20峰会的4个专业部长会议之一。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总干事达席尔瓦(José Graziano da Silva)在会议上指出,推动可持续农业发展需要更加注重创新和对研究、技术及能力建设进行投资,信息通信技术正成为促进尤其在农村地区社会公正和确保享有平等机会的必备工具。

联大就暴力极端主义对儿童与青年的影响举行高级别主题辩论

2016年6月3日 联合国大会6月3日召开了一次高级别辩论,讨论极端暴力主义对儿童与青年的影响。常务副秘书长埃利亚松出席会议并指出,随着暴力极端主义的抬头,近些年来,儿童与青年悲剧性地受到了大规模的影响。他敦促各国采取切实措施,加强对儿童与青年的保护,保障他们拥有美好的未来。

叙利亚受围困地区德拉雅自冲突以来首次得到人道救援物品

2016年6月2日 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顾问、叙利亚人道主义工作队负责人扬·埃格兰今天在日内瓦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从人道主义准入角度来说,尽管5月份是一个糟糕的月份,但6月来临后局势好像有所改观。他特别指出,自从叙利亚冲突发生以来,人道救援车队首次抵达受围困地区德拉雅。此外,在今后几天当中,计划向11个受围困地区运送救援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