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8:33:43 Aug 05,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贾比尔·艾哈迈德·贾比尔·萨巴赫埃米尔数字技术增强残疾人权能奖征集提名
29.07.2016 - Communication & Information Sector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贾比尔·艾哈迈德·贾比尔·萨巴赫埃米尔数字技术增强残疾人权能奖征集提名

[Translate to chinese:] © Shutterstock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贾比尔·艾哈迈德·贾比尔·萨巴赫埃米尔数字技术增强残疾人权能奖征集提名现已启动。 这一奖项旨在奖励那些通过有效、创新、全纳的数字技术应用,为促进全纳社会和改善残障人士生活做出杰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

候选人(个人或组织)进行的借助数字技术增强权能的活动必须要有突出表现,特别是在全纳、参与、贡献社会发展和提高生活体验等方面,通过这些活动,人们能够获得更多力量并更好掌控自己的生活。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特别重视利用信息和知识赋权残障人士的方法,尤其是:

      出台政策、倡议、构建协作和伙伴关系;

      创造和开发数字技术解决方案、鼓励的氛围和过程,包括工具和资源;以及

      建设和加强人们高效和可持续地创造、适应和使用数字技术手段的能力。

奖项认识到信息和传播技术的交融性质,对数字技术解决方案做了一个宽泛的定义,包含以下各项:

      数码技术:任何数码信息和传播设备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移动电话、电脑、笔记本电脑、电视、广播、卫星系统、网络、硬件、软件和应用软件;

      数字技术资源:可以通过数字技术获取的内容和信息;和

      鼓励的氛围和过程:标准、工具、物理的、技术的以及网络基础设施、资源和地点。

这一双年奖的奖金总额为4万美元,将平均发放给获奖个人或组织。申请人务必于2016915日之前登录http://en.unesco.org/prizes/digital-empowerment使用英语或法语完成申请表格的填写。
提名人可以由负责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络的部委、各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或与教科文组织有正式关系的非政府组织举荐。




<- Back to: 所有新闻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