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2:19:29 Aug 04,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欢迎来到联合国,您的世界!

联合国与商业界


  “我们需要重新理解商业道德和治国理政,要抱着更多感同身受之心,减少对市场魔力的盲目信奉。”

秘书长潘基文2008年9月23日在大会上的讲话

  随着联合国与私营部门一系列合作与联盟关系的建立,近年来,该组织与国际商业界的联系日趋紧密。双方的合作不但对商业界的规范准则提出了新的要求,也为促进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起到积极作用。

捐 款--支持联合国帮助海地地震灾区 *

伙伴关系和联盟

千年发展目标  国际商业界正和联合国系统以及民间社会一起努力,实现千年发展目标


联合国全球契约  联合国全球契约是为承诺依据在人权、劳工、环境和反腐败方面普遍接受的十项原则进行运作的各企业提供的一个框架。

联合国伙伴关系办公室  联合国伙伴关系办公室旨在促进新的联合国伙伴关系和联盟、基金会和民间社会积极合作,实现千年发展目标。同时,该办公室也是联合国基金会与联合国系统联系的平台,联合国民主基金的机构中心。

联合国基金会  不少国际企业已经加入联合国基金会*成为伙伴,帮助解决全球问题。该基金是在联合国获得特德·特纳10亿美元捐款基础上成立的。


如何成为联合国的供应商?

联合国采购网站  联合国采购网站提供了联合国系统采购的相关信息、规章制度和一般“合同条件”,以满足供应商要求在联合国登记和寻找联合国商机的日益增长的需求。

联合国全球采购网  所有公司可以在联合国全球采购网*向联合国各机构递交公司产品信息,一旦通过审核,就有可能成为联合国的供应商。

联合国发展业务  联合国发展业务*是一份内容详实丰富经济出版物,主要提供了联合国、各国政府以及全球主要发展银行资助的项目采购信息和服务。


商业团队

支持联合国商业理事会  支持联合国商业理事会*向私营部门提供关于参加联合国进程的信息、协助和支助,并在商业领导人间建立对联合国的支持。

国际商会  国际商会*是世界商业之声,为促进全球经济发展、增加就业岗位以及全面繁荣而奋斗。


促进可持续发展世界商业理事会  促进可持续发展世界商业理事会*是由一首席执行官领导的、200多家公司组成的、专门处理商业与可持续发展议题的全球协会。该理事会为各公司探索可持续发展提供平台,共享知识和实际经验、成功事例,并与各级政府、非政府和政府间组织积极合作,鼓励商业与可持续发展的相结合。


联合国与企业界之间合作准则

  联合国与企业界之间合作准则的目的是以一种确保联合国完整性和独立性的方式协助拟订和执行联合国与企业界之间的合作。


 注:*号为英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