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2:18:47 Aug 04,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欢迎来到联合国,您的世界!

常见问题

普通问题

问:我想到联合国工作。在哪里可以发送我的简历?

答:请参阅就业机会志愿服务

问:我可以申请实习吗?

答:联合国给提供给在校研究生在其纽约总部实习的机会。

问:我能否获得联合国的财政资助?

答:联合国不提供给个人或私营组织财政资助。

问:我该如何帮助联合国的工作?

答:本组织接受符合其宗旨和活动的自愿捐款

问:我收到一封从一个联合国机构和/或联合国官员的电子邮件。这是否是一个诈骗?

答:一些电子信息可能不实陈述他们是由联合国发出的,或与联合国有联系。请看提防诈骗

问:我想发电子邮件给秘书长提建议。能否告知他的电子邮件地址?

答:给秘书长的电子邮件可通过此表格寄出。联合国只讨论会员国官方代表提出的提案,而且只能在这些提案正式列入联合国议程并经其会员国投票表决后才讨论。

问:我有一个推动联合国目标的项目。联合国是否对此提供财政,后勤或法律援助?

答:不提供。作为一个主权国家的组织,其资源只分配给其成员国正式批准的工作方案。 然而,非政府组织有几种方式可参与联合国的活动。请访问以下网站:

问:我的学校有一份关于联合国的作业。我在哪里可以找到更多的信息?

答:请访问下列网站来查找联合国的一般信息:《联合国宪章》,联合国徽记和旗帜联合国一览联合国简介联合国历史联合国小百科青少年天地

问:联合国提供奖学金吗?

答:联合国不提供一般性质的奖学金或交换学生方案。但是,教科文组织的《留学指南》载有关于在会员国学习、旅行和工作的资料。这份出版物载有2 950个条目,涉及124个国家所有学科的高等教育和培训机会。它包括关于奖学金、财政资助、大学课程、短期课程、培训班、学生就业机会和残疾人设施的资料。

更多问题

专题关注

信息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