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6:05:44 Aug 02,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主页

焦点关注
2014年索契冬奥会开幕前夕,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参加火炬传递活动。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也一同出席。
联合国与奥林匹克休战

联合国于1993年恢复了古希腊奥林匹克休战的传统。休战从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前七天起至闭幕后七天。2016年里约奥运会前夕,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呼吁所有交战方在奥运会期间放下武器、撇开分歧。

星光闪耀

Jan Holl Lute

简・霍尔・卢特

简・霍尔被任命为改善联合国应对性剥削和虐待特别协调员,其职责为在联合国系统内跨多个办公室、部门和机构合作,增强联合国对任何地点发生的性剥削和虐待的应对,无论是总部还是最边远的地区。在联合国新闻中心对她第一次采访中,卢特女士坦率表示联合国目前的工作就是减少性剥削和虐待,包括重建受害社区的信心。

联合国系统

Virtual reality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行动运动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行动运动正运用虚拟现实技术在世界范围内提升对人道主义危机的意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行动运动的前身为联合国千年运动,是由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建立了一项特别举措,以赋权、激励全世界的人们为支持各国政府落实可持续发展目标采取行动,包括利用创意讲述、展览和大数据等手段。

联合国系统

sdg-cards-01
Drupal template developed by DPI Web Services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