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23:10:35 Aug 03,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各国代表

代表们代表本国出席联合国会议。本页内容服务于各国代表、政府官员和其他会议参加者,同时面向需要获得联合国内部工作信息的其他人员。

联合国图片
2014年,西班牙当选联合国安全理事会非常任理事国。各国代表向西班牙代表表示祝贺。

“蓝皮书”

蓝皮书”列有193个会员国的联系信息,可在线查询。联系信息包括各会员国驻纽约常驻代表团的地址和电话号码、大使名单以及其他代表团官员和工作人员名单。

礼宾手册

礼宾手册载有每位代表需了解的信息,包括国书、外交特权和外交豁免权等内容。

门户网站

deleGATE是针对各国代表的网站,载有与各代表相关的信息。网站部分内容为公开信息,另一部分则设有浏览权限。

联合国日刊

联合国日刊列出联合国总部一天的会议和活动全貌,包括大会、安全理事会和经济及社会理事会。日刊的内容包括各场会议的时间、地点、讨论的话题及相关文件列表。除了每日联合国日刊外,2003年以来任何一日的往期日刊均可浏览。

联合国文件获取渠道

综合可持续节纸型服务

综合可持续节纸型服务提供六种官方语文,各国代表可在线浏览各类文件、声明和会议相关信息,还可提交会议声明。

正式文件系统

您可在正式文件系统查找联合国文件。通过该文件系统可查询1946年以来联合国大会、安全理事会、经济及社会理事会及托管理事会通过的所有决议,以及1993年以来所有类型的联合国文件。

电子订阅,每日文件列表和联合国书目信息系统

达格·哈马舍尔德图书馆

培训

联合国培训研究所纽约办事处通过研讨会、讲习班和其他培训机会为联合国代表团提供职业指导。

联合国新闻中心

作为联合国的主要新闻门户网站,联合国新闻中心网站提供新闻相关产品和资源的快速访问。网站除了报道联合国系统的时事新闻,还设有焦点新闻专题页面、秘书长发言数据库、新闻人物访谈专栏和图片新闻专栏,以及电子邮件新闻提醒服务和RSS新闻服务。

联合国会议、会议报道、新闻稿、声明、简报

联合国会议日历

新闻稿

联合国大会:

安全理事会:

经济及社会理事会:

秘书长:

秘书长发言人

会员国信息

联合国会员国

联合国193个会员国完整名单。

联合国会员资格

如何成为联合国会员以及新国家如何获得联合国的承认。

联合国会员国数量的增长

各国成为联合国会员国的年份。

联合国会员国记录

联合国会员国一览。

联合国主要机关成员

加入各联合国机关的会员国。

会员国国庆日

各会员国的国庆日。

向联合国经常预算缴纳的会费

各会员国缴纳的会费占联合国预算的比例。

荣誉榜

已全部缴清会费的会员国名单。

会费拖欠

拖欠应缴纳会费的会员国。

Section: 
Drupal template developed by DPI Web Services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