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23:10:42 Aug 03,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媒体记者

联合国记者对联合国的工作至关重要,他们帮助向公众解释联合国所做的事情及其原因。本页包含了联合国为记者提供的资源清单。

联合国图片/Eskinder Debebe
2009年,秘书长潘基文在一架飞机上向同行记者做简报。

媒体核证

媒体办证和联络股向媒体提供办证、媒体资源、文件以及活动预告等服务。

联合国日内瓦新闻处为新闻工作者在联合国驻瑞士办事处进行新闻报道提供认证其他方面的服务。

联合国内罗毕新闻中心代表所有联合国机构为在肯尼亚举行的所有媒体活动、会议及研讨会提供媒体认证服务。新闻中心持有通过认证的新闻工作者名册。

媒体代表也可通过位于奥地利的维也纳国际中心(VIC)及所有在此举行的联合国会议获得认证。

秘书长发言人

秘书长发言人办公室通过每日简报、直接应答媒体询问、新闻发布会、背景情况介绍会以及对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其他高级官员的采访,向媒体通报联合国系统及秘书长的工作。

联合国新闻报道中心

联合国新闻中心通过文字、图片、电台、电视以及网络直播,报道包括联合国总部会议在内的联合国日常工作。

为年轻记者提供研究金

纪念莱赫姆•法拉记者研究金方案为年轻记者提供熟悉联合国工作的机会。

驻联合国新闻记者协会

驻联合国新闻记者协会是一个会员制协会,由25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组成,他们负责报道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各项联合国活动。
 

Section: 
Drupal template developed by DPI Web Services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