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23:13:31 Aug 03,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美洲

联合国总部所在地纽约是联合国在北美地区的活动中心。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经济委员会所在地智利圣地亚哥是联合国在南美地区的活动中心。

联合国图片/Eskinder Debebe
智利百内国家公园里的灰湖冰川。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曾于2007年到访此处,亲眼见证了气候变化对冰川融化的影响。

联合国总部

联合国大会安全理事会经济和社会理事会托管理事会以及联合国秘书处的多个部门均设于纽约联合国总部大楼。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国人口基金联合国妇女署以及其他联合国系统机构总部也位于纽约。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经济委员会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经济委员会位于智利圣地亚哥,其主要职能是促进拉丁美洲的经济发展,并协调与此相关的各项活动,加强本地区各国间以及与世界其他国家的经济关系,促进该地区的社会发展。

秘书长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向美洲地区派遣若干特别代表、个人特使和顾问

政治事务部

联合国政治事务部在美洲多个国家、区域和关切地区开展工作。

新闻部

联合国在美洲设有10个信息中心

联合国系统在美洲的办事处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美洲42个办事处和区域开展工作,与国家及独立合作伙伴共同促进实现其主要目标,鼓励知识交流,并帮助各国实现千年发展目标。开发署巴拿马区域中心为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24个国家提供服务。其主要职能是增强国家办事处的能力,如此国家办事处能协助各国政府和社区实现可持续发展和千年发展目标。

联合国资本发展基金

联合国资本发展基金(资发基金)在多个美洲国家开展国家方案。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儿基会在巴拿马的巴拿马城设有区域办事处。另外,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设有35个国家办事处

联合国人口基金

联合国人口基金(人口基金)在巴拿马的巴拿马城设有一个区域办事处,在牙买加金斯敦设有一个加勒比地区次区域办事处。人口基金加勒比地区次区域办事处为22个国家以及说英语和荷兰语的加勒比国家的海外领土提供服务。

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

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难民署)在全球大约125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包括美洲拉丁美洲北美洲和加勒比地区

世界卫生组织

世界卫生组织在美洲的35个国家设立办事处,其美洲区域办事处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

艾滋病规划署

艾滋病规划署(联合国艾滋病毒/艾滋病联合规划署)在美国和加拿大设有美洲区域办事处,在拉丁美洲设有17个国家办事处,在加勒比地区设有16个办事处。

国际劳工组织

国际劳工组织(劳工组织)在美洲地区设有国家办事处,协助开展工作,其中包括:秘鲁利马哥斯达黎加圣何塞智利圣地亚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西班牙港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巴西巴西利亚墨西哥墨西哥城乌拉圭蒙得维的亚以及美国

妇女署

联合国妇女署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并在全世界范围设有区域办事处、国家办事处、多国办事处及联络处,在巴拿马城设有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区域办事处。另外,它在玻利维亚、巴西、巴巴多斯、哥伦比亚、多明尼加共和国、厄瓜多尔、萨尔瓦多、危地马拉、海地和墨西哥10个国家设有国家办事处。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工发组织)在美国纽约设有一个联络处,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设有7个区域和国家办事处。工发组织还在古巴设有一个协调中心。

教科文组织

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教科文组织)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设有11个办事处,并在美国纽约设有一个联络处

人权高专办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人权高专办)在美国纽约设有办事处,中美洲地区区域办事处位于巴拿马首都巴拿马城。该中美洲地区区域办事处负责处理伯利兹,哥斯达黎加,萨尔瓦多,尼加拉瓜和巴拿马的事务以及区域问题和活动。联合国未在多米尼加共和国部署人权顾问之前,该区域办事处的同样负责多米尼加共和国的人权问题。

人道协调厅

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厅(人道协调厅)是联合国秘书处的一部分,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设有33个区域和国家办事处

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

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在纽约设有一个联络处,并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设有8个区域办事处

粮农组织

粮农组织位于智利圣地亚哥的区域办事处就以下方面为会员国提供支持:监测粮食安全水平;协助制定和实施消除饥饿战略、法律和计划;促进小农经济、农业和农村发展以及制定适应气候变化政策。

国际农业发展基金

国际农业发展基金(农发基金)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设有若干办事处

国际原子能机构

国际原子能机构通过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司在美洲开展工作。

世界银行

世界银行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它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设有国家办事处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中美洲地区、巴拿马以及多米尼加共和国设有驻地代表办公室

国际民用航空组织

国际民用航空组织(民航组织)北美中美及加勒比地区办事处位于墨西哥城,负责与该地区多元化的21个缔约国和17个领土展开紧密合作,这也导致该地区的航空问题错综复杂且具有挑战性,需要以国际视野来看待。

国际海事组织

国际海事组织(海事组织)拉丁美洲和加勒比亚地区区域办事处位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西班牙港。

国际电信联盟

国际电信联盟(国际电联)在美洲设有12个区域办事处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拉丁美洲和加勒比亚地区区域办事处为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33个该组织成员国提供技术援助与能力建设支持。

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

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人居署)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区域办事处设在巴西里约热内卢。2002年,人居署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区域办事处在墨西哥、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古巴、海地以及哥斯达黎加设立代表机构。近日,人居署亦在萨尔瓦多开展工作。

Drupal template developed by DPI Web Services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