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21:30:04 Aug 04,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联合国徽记

联合国概况



网上参观联合国总部

  欢迎来到联合国!这个世界组织的总部位于曼哈顿东边,占地18英亩。这里是国际区域,属于全体会员国。联合国有自己的警卫队、消防队和邮政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常常喜欢将贴上联合国邮票的明信片寄回家——联合国邮票只能从联合国寄出。

  总部由四幢大楼组成:大会堂、会议大厦、39层高的秘书处大楼和达格·哈马舍尔德图书馆。达格·哈马舍尔德图书馆是1961年增建的。这个建筑群由美国人华莱士·哈里森和中国人梁思成等11名国际建筑师设计,于1952年10月正式落成使用。

  现在,就请您跟随我们的脚步,一同探索联合国总部。

  如果您想亲自参观联合国,欢迎参加总部导游活动,我们提供普通话导游服务。您也可以阅读联合国总部一览获取更多信息。

  ■ 回到联合国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