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21:44:28 Aug 04,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联合国欢迎来到联合国,您的世界!


*英文 

 

联合国
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办事处


  2009年4月20至24日于瑞士日内瓦召开的反对种族主义审查会议将对2001年南非德班召开的反对种族主义、种族歧视、仇外心理和不容忍行为世界大会设定的目标进展情况进行评估。

  通过充满活力的行动、主动性和实际解决方法,审查会议将推动实现2001年世界大会达成的《德班宣言和行动纲领》所作的承诺,从而为世界各国各地区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个群体照亮通往平等之路。

热点更新

反种族主义德班审查会议圆满闭幕
反种族主义德班审查会议闭幕,会议达成全球协议,旨在实现与种族主义作斗争的真正变化。
版权:©联合国照片

反种族主义德班审查会议取得圆满闭幕
  反种族主义德班审查会议4月24日在日内瓦圆满闭幕。

以人权为中心的全球移徙治理
  有必要通以过人权为中心的全球移徙治理来保护所有移徙者及其家庭成员的权利。

“声音”:呼吁以坚定的决心打击种族主义
  历时一周的有力见证和相互影响的附带活动闭幕,人权专员纳维•皮莱她感谢与会者分享了彼此的经验。

>> 更多热点更新故事

 

新闻稿

  • 2009年4月24日*
    人权事务高级专员瓦尼特姆·皮莱在德班审查会议闭幕新闻发布会上致词
  • 2009年4月23日*
    秘书长在德班审查会议对三个非政府组织破坏性行为采取的行动
  • 2009年4月21日*
    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关于通过德班审查会议成果文件的新闻发布会
  • 2009年4月20日*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在德班审查会议上就伊朗总统的发言发表声明
  • 2009年4月20日*
    联合国秘书长在德班审查会议上就伊朗总统的发言发表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