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22:38:41 Aug 04,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活动宗旨


参与者:44位知名的联合国和平信使和亲善大使于2002年6月18日至19日在联合国总部第二次聚会。他们是应秘书长邀请前来的。他们 来自艺术、音乐、影视、体育、文学各界和公共事务不同领域。与会者名单中包括Roger Moore, Danny Glover, Elie Weisel, Harry Belafonte, Angelina Jolie, Sir Peter Ustinov和Vanessa Redgrave。


目的: 这次会议的目的是加深他们对联合国及其诸多作用的了解,强化他们与整个联合国系统的联系,并加强他们作为宣传员和发言人的作用,宣传、激励、提高意识、筹集资金、前往第一线并帮助我们将信息传给更多的人。考虑到与会者将对当今世界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严肃的讨论,联合国将向他们介绍人道主义危机、防治艾滋病毒和其它疾病、消除贫穷、可持续发展、和平与安全问题。关于宣传活动的研讨会将以“极为公开和坦诚的方式”探讨“作为名人发言人或宣传员的可能性以及局限性。这一活动将有助于与会者对联合国处理的问题感觉“更紧密、更有头绪、更在行,并能在许多场合下(不仅仅是在此组织的活动上)更自如地演讲。” 与会的知名人士宣传员代表联合国及其9个办事处、基金和方案发表演说,谈论的问题有战胜贫穷、防治艾滋病毒/艾滋病、打击不容忍、改善妇女地位、促进青年人的教育和就业机会、保护弱势群体,例如儿童和难民。


 

(点击 这里 链接到2002年和平信使和亲善大使会议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