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22:58:35 Aug 04,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United Nations icon欢迎来到联合国,您的世界!

*英文

  自1948年完成首次使命以来,联合国维持和平行动部取得了显著进展,至今共开展了63次维持和平行动,帮助那些饱受冲突困扰的国家和地区创造持久的和平环境。目前,维持和平行动部在外勤支助部的支持下,遍布五大洲有超过117 000名军人、警察和文职人员参与到全球17个联合国维持和平行动中。

  多年以来,联合国维持和平行动部也历经了重要演变,以应对各种冲突需求和变幻莫测的政治风云。它以事实证明自身是一个高效的国际组织,能以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帮助恢复冲突后的和平局面。除发挥军事职能之外,如今的联合国维持和平行动部还承担了其他各种复杂任务。

  现在,维和队伍中有管理人员、经济学家、警察和法律专家,也有排雷专家和选举观察员,还有人权监督、民政事务、性别、国家管理方面的专家,以及人道主义工作者和通讯及新闻方面的专家。联合国维持和平行动部将继往开来,以积极的姿态应对新的挑战和政治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