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23:20:28 Aug 04,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欢迎来到联合国,您的世界!

*英文  

高级别工作组实体致力于零饥饿五要素

  参与“零饥饿挑战”的联合国各机构设立了5个零饥饿工作小组,以拟定必要的定义、政策、指标和要点,使每个人都能做出贡献。

  • 2岁以下儿童发育迟缓
    为零
  •  

  • 全年100%获取充足食物
  •   

  • 所有粮食系统可持续发展
  •   

  • 小农生产力和收入增长100%
  •  

  • 粮食零损失、零浪费
  •   
     
      如果您有具体要求,请联系我们

      “高级别工作组要确保联合国系统、全球金融机构以及世界卫生组织随时准备好为粮食不安全国家提供强劲持久的支持。这是一个长期的努力,需要综合性的推动来支撑坚实的伙伴关系,强有力的战略和有资金支持的行动以使得各社区实现粮食安全。”

    秘书长潘基文在2009年7月10日
    意大利拉奎拉召开的八国峰会
    粮食安全专题会议上的致辞
    *

      高级别工作组由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于2008年设立。联合国秘书长担任工作组主席,粮农组织总干事担任工作组副主席协助主席工作。高级别工作组目前有23个成员(最后加入的组织是工发组织,于2015年4月加入),主要是联合国机构、各基金、方案(署),还有国际金融机构和其他国际组织(参见成员名单)。

      工作组的主要目的是促进国际社会全面、统一应对实现全球粮食和营养安全的挑战。

      高级别工作组是一个高层倡导和协调机制,依靠人力资源和成员的工作来取得成果,由一个符合要求的小规模秘书处提出具体工作并支持成员的行动。在过去几年,高级别工作组通过鼓励多方利益相关者广泛参与、增强国际体系的问责、重点关注各机构发挥协同作用、在广泛领域孜孜不倦地倡导全球粮食和营养安全,已经证明是实施所分配任务的一个成功、灵活的工具。高级别工作组制定了一个综合行动框架,该框架确定了高级别工作组成员对于全球粮食和营养安全的共同立场。高级别工作组后来受命负责确定其成员对于零饥饿挑战5大要素的共同立场。

    为全球粮食和营养安全携手合作


    联合国粮食
    及农业组织


    联合国经济和
    社会事务部


    政治事务部


    新闻部


    联合国维持和平


    国际农业发展基金


    国际劳工组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厅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


    最不发达国家、内陆发展中国家和小岛屿发展中国家高级代表办事处


    非洲问题特别顾问办公室


    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


    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


    世界银行


    世界粮食计划署


    世界卫生组织


    世界贸易组织

    “粮食和营养安全是过上体面生活、获得良好教育以及甚至是实现所有千年发展目标的基础。”

    ——秘书长潘基文在2009年11月16日罗马召开的世界粮食安全峰会的
    开幕式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