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23:35:06 Aug 04,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2005年千年发展目标报告
 


2005年千年发展目标报告封面



 “2005年对我们实现这些目标的工作至关重要。在《千年宣言》通过五周年、距离这些目标应该实现还有十年时,世界各国领导人将于9月聚会纽约联合国,评估他们的各项保证的兑现程度,并决定需要进一步采取哪些步骤。从多方面看,今年的任务都要比2000年时艰巨得多。这次各国领导人不是制定具体目标,而是必须决定如何实现这些目标。”

秘书长 科菲·安南


  本报告依据的主要数据由千年发展目标各项指标机构间专家组根据大会关于定期评估千年发展目标进展的希望编撰。这一专家组由联合国秘书处经济和社会事务部牵头,并如下列名单所示,由各国际组织的代表组成,这些组织的活动包括编制已查明适于监测千年发展目标进展的一系列或更多系列的统计指标。一些国际统计学家和外部专家顾问也作出了贡献。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联合国人口基金
非洲经济委员会
欧洲经济委员会
各国议会联盟
世界贸易组织
国际劳工组织
世界卫生组织
国际电信联盟
世界银行

联合国艾滋病毒/艾滋病联合规划署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经济委员会
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
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
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
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
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
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
西亚经济社会委员会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


联合国新闻部联合国网页科制作 ©联合国版权所有2005年
英文 法文 西班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