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23:25:51 Aug 04,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联合国改革
  首页
  秘书长改革文件
  一般文件
 
2006: 着力改革联合国
  2005: 大自由
  2002: 进一步改革纲领
  1997: 改革方案
  主题文件
   
  2004: 加强安保管理
  2004: 威胁、挑战和改革
  2002: 与民间社会关系
  2000: 联合国和平行动
  相关资源
   
  2006: 联合国系统一致性
  2006: 内部司法改革
  2006: 治理与监督审查
  2006: 任务的制定与实施
  相关链接
  联合国主页
 
 
 

民间社会小组


  小组总结其工作成果,于2004年6月21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和日内瓦同时发布了最终报告。一下内容即是该小组的相关报告和资料。

秘书长报告
小组报告(更正)

秘书长的民间社会与联合国关系知名人士小组



  秘书长在他提交大会第五十七届会议的报告(A/57/387) 中强调民间社会参与的问题,将其作为联合国改革进程的一个方面,并宣布他“将聚集一批代表各种观点和经验的知名人士,以审查过去和现行的办法,建议今后可作的改进,以使民间社会与联合国之间的相互作用更有意义”。2003年2月,秘书长任委派前巴西总统费尔南多·恩里克·卡多佐先生担任一个12人小组主席,小组成员涉及政府和非政府各个部门:Bagher Asadi大使(伊朗)、Manuel Castells博士(西班牙)、Birgitta Dahl女士(瑞典)、Peggy Dulany女士(美国)、Andre Erdos大使(匈牙利)、Asma Khader女士(约旦)、Juan Mayr先生(哥伦比亚)、Malini Mehra女士(印度)、Kumi Naidoo先生(南非)、Mary Racelis女士(菲律宾)、Prakash Ratilal先生(莫桑比克)和Aminata Traore女士(马里)。(履历)




  小组的主要任务是就如何改进联合国与民间社会、私营部门和议会的关系,向秘书长提出一套实际的建议(见《职权范围》)。在2003年6月的第一次会议上,小组议定一个《工作方案》,其中侧重注意公开、透明和协商的过程。小组的最后报告于2004年6月向发布。有关小组的工作的信息将定期在本网站提供。

  更多信息请联系:civilsocietypanel@un.org

 

 

 
网站维护:联合国新闻部联合国网页科 联合国版权所有 © 2006
阿拉伯文 英文 法文 俄文 西班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