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23:24:18 Aug 03,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 选举联合国秘书长

    联合国秘书长候选人与民间社会的参与

      作为一个更加公开,透明以及有包容性的选拔和任命程序,联合国与非政府组织联络处(UN-NGLS)将负责召集民间组织向下一届联合国秘书长的候选人提问,这些问题将会在2016年4月举行的联合国大会对话秘书长候选人活动中向候选人提出。

     

  • 庆祝联合国大会70周年

    庆祝联合国大会70周年第一次会议。联合国图片/Garten:

    庆祝联合国大会70周年

      2016年1月11日,联大主席吕克托夫特和潘基文秘书长在纪念联大召开首次会议70周年纪念活动上发表致辞指出,联大相当于世界人民的议会,它的重要性和所应发挥的重要作用现在比以往更加突出。

      吕克托夫特指出,自从召开首次会议70年来,联大继续体现着全世界数十亿人民的希望。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优先事项

  莫恩斯·吕克托夫特阁下作为联合国大会第70届会议主席的目标,是支持会员国通过一项新的行动承诺实施他们宏大的、能带来改变的《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新的行动承诺如下:

1. 可持续发展

  推进实施可持续发展目标,促进在实施方法和支持性多利益攸关方参与方面的进步。

2. 和平与安全

  推进加强联合国参与和平与安全事务的作用和表现,包括联合国和平行动。

3. 人权

  支持将人权纳入所有进程和活动,重点关注受冲突和灾难影响的数百万人的需求。

4. 治理

  监督大会有效运作,协助推动选择下一任联合国秘书长的进程以及支持旨在改进联合国和其主要机构的整体运作的努力。

最新信息


WAP手机访问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平台联合国优酷空间联合国土豆专区联合国新浪播客联合国腾讯视频微视秒拍美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