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22:00:19 Aug 04,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欢迎来到联合国,您的世界!

国际复兴开发银行

简介

联合国主页 〉 组织与结构

  国际复兴开发银行致力于通过贷款、担保、风险管理产品、分析和咨询服务促进中等收入国家和信誉良好贫穷国家的可持续发展,从而减少贫困。国际复兴开发银行成立于1944年,作为世界银行集团的初始机构,国际复兴开发银行是由188个成员国为所有成员的利益共同拥有和运营的合作机构。

  国际复兴开放银行的大多数资金来自世界金融市场。自1947年国际复兴开发银行第一次发行债券以来,它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受认可的借款人之一。多年来的收入使该银行能够为发展活动提供资金、确保自身资金实力,也保证了它能够以低成本借款,并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借款条件。

  国际复兴开发银行成立于1944年,以帮助欧洲从二战中恢复,它是世界银行集团5个机构之一。国际复兴开发银行是世界银行的级组成部分,工作重点是帮助中等收入国家和信誉良好的较穷的国家,以促进可持续、公平和创造就业机会的增长;减少贫困和解决区域和全球的重要问题。

  结构性类似于合作社,国际复兴开发银行为其188个成员国的共同利益拥有和经营。提供灵活、及时和量身定制的金融产品、知识和技术服务、以及战略咨询,帮助其成员实现成果。通过世界银行财政部,国际复兴开发银行的客户也能够获得较大笔、期限较长通常比全球金融市场更可持续的方式提供资金的有利条件。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生活了世界上70%穷人的中等收入国家在经济管理和治理方面都取得了令人鼓舞的进展。同时,对智力和财力的需求正在迅速增加及世界银行金融资源的提供。

  为了增加其在中等收入国家的影响,国际复兴开发银行与国际金融公司、多边投资担保机构、国际货币基金和其他多边开发银行紧密合作。在其工作过程中,国际复兴开发银行还努力把握中等收入国家的自身及与开发区基金会、民间社会伙伴和捐助者积累知识和发展经验。

 

更多内容请参见英文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