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21:40:44 Aug 04,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欢迎来到联合国,您的世界!

儿童基金会执行局2010年年会
2010年6月1日至4日,纽约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ted Nations Children's Fund, 简称UNICEF),原名联合国国际儿童紧急救助基金会,于1946年12月11日创建,其目的是满足战后欧洲与中国儿童的紧急需求。1950年起,它的工作扩展到满足全球所有发展中国家儿童和母亲的长期需求。1953年,UNICEF成为联合国系统的永久成员,隶属联合国系统,受联合国大会的委托,致力于实现全球各国儿童的生存、发展、受保护和参与的权利。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通过其国家性地方项目和国家委员会在全球191个国家地区內开展工作。组织内大约七千二百个职位中约88%的都在前线工作,在全球有8个地区办事处和126个国家办事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总部位于纽约。

  执行局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管理机构,负责以联合国大会(联大)和经济及社会理事会(经社理事会)的整体政策指导为根据,向政府与政府间的合作提供支持并监督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活动。执行局每年召开三次会议,包括第一次例会(1月份)、年会(6月份)和第二次例会(9月份)。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局2010年度会议议程纲要


相关链接

联合国新闻部联合国网站事务科制作 联合国版权所有©20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