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22:24:21 Aug 04,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欢迎来到联合国,您的世界!

非洲工业化日
11月20日

  “非洲需要对妇女和青年的教育和培训作出投资,以实现工业化、私营部门的增长,并实现可持续发展。”

——秘书长潘基文2015年非洲工业化日致辞

在亚的斯亚贝巴,“让1 500名妇女和女童参与出口贸易”项目的学员图片。该项目对妇女和女童进行行业技能培训,包括制造皮革、织布、编篮、刺绣、打磨宝石和纺纱。联合国图片/Eskinder Debebe

2015年主题: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在第二个非洲工业发展十年(1991年至2000年)之际,大会宣布了11月20日为非洲工业化日(联大第44/237号决议),目的是动员国际社会致力于非洲的工业化。

  本国际日旨在动员国际社会对非洲工业化做出相关承诺。

  包容和可持续工业化在帮助非洲克服其发展中的重大挑战方面可发挥的推动作用已经在 “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中得到明确认识。可持续发展目标9呼吁建造有抵御灾害能力的基础设施、促进具有包容性的可持续工业化,推动创新。

  为庆祝今年的非洲工业化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将于11月23日在维也纳举办座谈会,展示为促进非洲工业化而采取的行动和成功故事。

  此次座谈会将会汇聚外交团代表,私营部门,非政府组织和其他利益攸关方。更多信息请访问联合国工发组——非洲工业化*页面。

联合国新闻部联合国网站事务科制作 联合国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