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23:53:47 Aug 04,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欢迎来到联合国,您的世界!
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一览 上海世博会联合国联合馆移交 联合国馆公共交流区(效果图) 联合国馆展览区(效果图)
  • Slide thumbnail
  • Slide thumbnail
  • Slide thumbnail
  • Slide thumbnail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是由发展中国家举办的首次世博会,联合国及下属多个专门机构已经正式确认参加。联合国联合馆总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位于上海世博会浦东园区B片区,靠近高架步道。联合国的参展主题是“一个地球,一个联合国”,将集中展示联合国及其系统机构的各国际组织在可持续发展、气候变化、城市管理等领域进行的有益尝试及成功实践。截至目前,已有42个国际组织和机构确认参与联合国馆的展览展示,这在联合国历史上是空前的。其中很多国际组织和机构还将于世博会期间在联合国馆内举办各种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

  10月31日,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出席在上海世博会高峰论坛开幕式致辞时说,祝贺中国人民和政府举行了这一次最成功的2010年中国上海世博会,并表示“这届世博会给我们带来了希望”,要让上海愿景永远永存,共同努力建立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