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22:15:14 Aug 04,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欢迎来到联合国,您的世界!

纳尔逊·曼德拉国际日(7月18日), 为了自由、公正和民主

提名

Nelson Mandela,

纳尔逊·曼德拉先生照片。 纳尔逊·曼德拉基金会图片/Matthew Willman

  联合国纳尔逊·罗利拉拉·曼德拉奖委员会每五年将纳尔逊·罗利拉拉·曼德拉奖颁发给两名人士(一男一女),以表彰他们取得的卓越成就以及对联合国宗旨和原则所作出的贡献。纳尔逊·罗利拉拉·曼德拉奖于2014年6月大会第68/275号决议设立,第一届奖项将于2015年根据章程及大会2015年4月2日第69/269号决议通过简化程序颁发。

  2015年甄选委员会选出的纳尔逊·曼德拉奖的得主是纳米比亚的海伦娜·恩杜姆博士和葡萄牙的若热·费尔南多·布兰科·桑帕约阁下。了解关于联合国纳尔逊·罗利拉拉·曼德拉奖2015年得主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颁奖仪式作为纳尔逊·曼德拉国际日纪念活动的一部分于2015年7月24日在联合国纽约总部举行。

  联合国纳尔逊·罗利拉拉·曼德拉奖是一项荣誉奖项,每五年颁发给两名获奖者(一男一女),表彰他们取得的卓越成就和作出的杰出贡献。第二届奖项提名将在2019年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