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4:53:46 Aug 05,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欢迎来到联合国,您的世界!

安全理事会惯例汇辑

test
近期更新
2013年10月9日
2010-2011年第二、三、四、五和六部份案例研究现已上网(参见“按年份排列”)


 

  本网站是《安全理事会惯例汇辑》的网络版。根据大会1952年第686(VII)号决议的授权),《汇辑》全面介绍安全理事会自1946年以来对《联合国宪章》及其《暂行议事规则》的解释和适用情况。《汇辑》的主要目的(是向会员国,包括当选为安全理事会成员的会员国、联合国系统、学术界和其他方面提供与安全理事会惯例不断变化的情况有关的资料。

  《汇辑》所提供的资料完全以安全理事会的正式文件为基础。每份《汇辑》补编涵盖的期限为两年至六年,并以英文和法文出版。此外,根据大会第55/222号决议,自1985-1988年卷起还发行阿拉伯文、中文、俄文和西班牙文版本。

  《汇辑》由安全理事会惯例和宪章研究处编写,该处是安全理事会事务司的咨询和研究机构,也是政治事务部的机构。除了编写《汇辑》以外,该处还应要求为会员国和秘书处提供有关安理会惯例和程序的指南,以及安全理事会文件和其他问题非正式工作组实质性服务和帮助安理会新成员熟悉安理会惯例和程序的指南。

联合国新闻部联合国网站事务科制作 联合国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