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23:11:01 Aug 03,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学术研究

学术界成员负责编写关于联合国的书籍和论文,向学生传授联合国知识。他们对联合国的工作至关重要,因为他们让当代青年了解到联合国以及联合国的运作,而这些青年将是未来的领导者。同时,他们也培养了学生们对联合国的兴趣。

联合国图片/Eskinder Debebe
2010年,秘书长潘基文在日本早稻田大学与学生们开展对话,讨论“和平与裁军”问题。

学术影响

联合国学术影响是联合国新闻部外联司开展的一个项目。联合国学术影响的会员资格向所有授予学位的高等教育机构或同等机构,以及致力于研究的机构开放。学术影响促成高等教育机构和联合国的合作,在共享的学术界社会责任文化中,通过活动和研究,进一步实现联合国的目标和使命。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是唯一授权管理高等教育的联合国组织。该组织培养创新精神以满足教育及劳动力需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不断寻找方法,增加来自弱势群体的年轻人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是“联合国可持续发展教育十年”(2005-2014年) 计划的牵头机构。该计划致力于集合全球教育资源,创造一个更可持续的未来。

联合国大学

联合国大学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是一个全球性的智囊组织兼高等人才培养机构。联合国大学与各联合国会员国的高等学府及顶尖研究机构展开合作,致力于发挥联结国际学术界及联合国系统的纽带作用。

联合国大学收藏是一个开放的宝库,您可以自由访问联合国大学成员所写的研究成果和论文。

全球契约

联合国全球契约的参与开放对象包括授予学位的学术机构(例如大学、学院以及商业学校),以及其他在自身机构内致力于实施全球契约十项原则并愿意作为实施倡议的战略合作伙伴的学术组织。

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

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您可以通过互联网提供在线志愿服务来改变世界。在世界任何地方,您都能通过电脑分享您的技能、知识和想法。您也可以参与到基层组织、国际非政府组织、当地政府、教育机构以及联合国机构的工作当中。

Section: 
Drupal template developed by DPI Web Services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