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23:37:16 Aug 03,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欢迎来到联合国,您的世界!

活动标志联合国秘书长发起的运动:联合起来制止侵害妇女的暴力行为秘书长潘基文
 “打破沉默。当你目睹针对妇女和女童的暴力行为时,不要坐视不管。行动起来!”
联合国秘书长 潘基文

 
用橙色装点世界——留下自己的烙印。

行动起来,用橙色装点世界

  为纪念“消除对妇女的暴力行为国际日”和“消除性别暴力16日行动”,联合国秘书长发起“联合起来制止侵害妇女的暴力行为”活动,邀请您“用橙色装点世界——留下自己的烙印”。

» 更多内容
橙化您的社区

橙化您的社区

  纪念消除对妇女的暴力行为国际日以及反对性别暴力16天运动,联合国秘书长发起“联合起来制止侵害妇女的暴力行为”运动,邀您一起“橙化您的社区”。

» 更多内容*
免受暴力

橙色日

  秘书长发起的“联合起来制止侵害妇女的暴力行为”运动,宣布每月25日为橙色日。

» 更多内容*
要勇敢不要暴力

联合起来运动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开展“要勇敢不要暴力”倡议

  7月12日星期三,联合起来运动在厄瓜多尔基多发起“要勇敢不要暴力”的倡导。其目的是让青年参与活动,鼓励他们成为解决预防和制止针对妇女和女童的暴力行为方案的一部分。

» 更多内容
亚太地区与学校有关的性别暴力

资讯图像

  资讯图像: 亚太地区与学校有关的性别暴力。

» 更多内容

聚焦

  “受害者之声”讲述了遭受暴力行为妇女的亲身经历。她们谈到暴力行为对她们身心的影响,以及她们如何找到生活中前进的动力。她们的故事提醒我们为什么采取行动消除侵害妇女和女童的暴力行为至关重要。

 

图标 联合起来制止侵害妇女的暴力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