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23:10:48 Aug 03,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商业伙伴

联合国和国际商业界的关系已经发生了转变。现在,积极承担企业责任的商业实体正与联合国共同努力,让世界更美好。通过联合国全球契约,各公司积极维护从支持人权保护到致力反腐的十项普遍性原则。在最近召开的纽约气候峰会上,各企业做出承诺帮助缓减气候变化。目前,国际商业社会希望和国际社会合作,帮助解决人类问题。这不仅是它们作为国际公民作出的良好行动,也是出色的商业行动。

 

联合国图片/Evan Schneider
秘书长潘基文和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联合主席比尔•盖茨(左)会面。

Business.un.org

联合国商业组织网站为企业提供多种方法,协助他们与联合国组织形成伙伴关系、为联合国目标和议题做出贡献以及参与《联合国全球契约》这份世界上最大的企业可持续性倡议。在这里您可以提交与联合国有关的项目、探索各项目、加入集体行动并且为联合国方案提供资源。点击了解如何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

联合国全球契约

联合国全球契约是一项战略政策倡议,服务致力于将运营和策略与人权、劳工、环境和反腐领域的十项普遍接受原则相结合的企业。这样,作为推动全球化的主体,企业可以帮助确保市场、商业、技术和资金朝着对经济和社会有利的方向发展。

联合国全球采购网

联合国全球采购网是为有兴趣与联合国系统内机构进行商业往来的公司和个人所设立的。联合国代表着一个每年超过150亿美元的全球市场,需要各类型产品及服务。您只需花几分钟即可在联合国全球采购网注册。联合国全球采购网将采购人员与供应商集合在一起。您将在网站上找到商业机会、投标通报服务、合同授予以及信息中心等板块。

发展业务

发展业务是为咨询、合同签署以及寻求世界各地的出口机会所设立的联合国官方网站。

发展业务每天接收、处理并公布许多合作伙伴的采购通知以及合约授予,他们来自于世界银行、美洲开发银行、亚洲开发银行、欧洲复兴开发银行、非洲开发银行、伊斯兰开发银行、世纪挑战账户集团、国家政府、联合国机构等。自1978年起,我们的使命就是为商界提供成功竞标国际合同所需要的工具。

联合国商品贸易统计数据库

联合国商贸统计数据库向决策者、商界、研究机构以及公众提供大量的贸易信息。它储存由各国报告的标准官方年度贸易数据,并反映涉及大宗商品的国际商贸流动及合作国家情况,覆盖高达99%的全球商贸。您可以通过联合国商贸统计数据库即时访问来自200多个报告国家或地区关于商贸的超过17.5亿条数据记录,这些记录涵盖48年的数据以及超过6000种不同的产品。有了这个数据库,您可以进行研究,而不用浪费时间搜寻数据。

联合国采购司

联合国采购司网站旨在满足寻求注册并与联合国合作机会的供应商日益增长的需求。所有用户均可在网站上了解有关联合国合同总则及合同授予的信息。通过一款适用于苹果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的全新联合国采购移动应用程序,用户可实时访问联合国采购司的相关信息,例如商业机会、商业研讨会时间表和合同授予。“联合国采购”移动应用程序在2011年首次发布,现已为苹果设备进行了一次大更新。新版本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新设计的界面,在平板电脑及智能手机设备上都具有良好的运行效果。

Section: 
Drupal template developed by DPI Web Services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