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23:11:08 Aug 03,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学生教师

青年是世界的未来。联合国致力于让世界的今天和明天都更加美好,因此联合国努力帮助学生了解联合国的工作,并为此提供各种资源。

联合国图片/Paulo Filgueiras
日本学生正在参与“年度环球课堂国际中学生模拟联合国会议”(2011年,模拟联合国会议在联合国举行)。来自全球24个国家的近3000名青年领袖和教师讨论联合国面临的问题。

联合国秘书长青年问题特使

联合国秘书长青年问题特使的工作受《世界青年行动纲领》指导。该纲领主要涵盖四个首要工作领域:参与,倡导,合作与和谐。青年特使提倡解决青年人的发展需求和权利问题,让他们更多参与联合国的工作,以及更进一步了解联合国为他们所做的工作。

模拟联合国

模拟联合国讲习班旨在帮助学生和模联指导教师基本了解联合国大会的议事规则;联合国大会委员会会议的讨论和行动阶段;起草决议时需要准备什么;联合国秘书处和联合国大会官员的职责;非正式会议期间的谈判进程;如何达成共识;安理会暂行议事规则等。该讲习班主要检验模拟联合国如何能更准确地展现真实的联合国谈判进程。

青年之声

青年之声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网络平台,青年人在此可以更多地了解影响他们生活的议题,并和全世界上千人分享自己的想法和意见。青少年还可以讨论如教育,环境或者暴力冲突等社会问题,获取更多有关艾滋病,健康或人权的信息。

青年问题协调中心

青年问题协调中心旨在提高人们对全世界青年现状的认识,维护青年权利,促进梦想的实现。该中心还致力于让年轻人更多地参与决策,以促进和平与发展。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青年论坛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青年论坛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青年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自1999年成立以来,该论坛就为青年提供了一个创新性的持久机会,可以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进行对话,决定和指导组织的工作方法,向会员国表达自己的观点和关切。

Section: 
Drupal template developed by DPI Web Services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