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8:26:03 Aug 09,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欢迎来到联合国,您的世界!

宣传行动

  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厅有着特殊的使命,即代表那些遭受最为严重的人道主义危机的人民。因为人道协调厅的任务是协调国际人道主义行动,因此我们的终极目标是拯救更多的人并且减少冲突和自然灾害所带来的影响。无论我们是在大地震之后筹集赈灾资金,还是确保弱势群体受到保护,还是提高人们对于被遗忘危机的意识,我们的工作是让全世界关注人道主义问题。

  对于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厅来说,宣传意味着在恰当的时间向合适的人群传递正确的消息。这些人群包括人道主义机构、非政府机构、社区组织、国家政府、地方和国际媒体、冲突方、企业、捐赠者、地区组织、受人道主义紧急情况影响的社区和公众。目的是他们可以帮助增加紧急资金和支持,改变政策或者遵守承诺。

  最常见的方式包括媒体采访紧急救济协调员(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负责人)、公共演讲、媒体报告会、网站新闻和社交媒体活动。通过非公开的外交手段与政府磋商或者与武装力量协商,非公开宣传也是带来改变、确保获取或建立支持的重要因素。无论采取何种措施,人道协调厅一直都提倡人道、中立、独立和公正的原则,同时尊重国际法。

工具和机制

  通过与众多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人道协调厅帮助发现需重点关注的问题。这些问题可以是新的危机,如破坏性极强的龙卷风,也可以是长期僵持的局面,如悬而未决的冲突,还可以是如气候变化或者粮食安全等问题所引起的人道主义后果。人道协调厅为此提供分析和政策指导,帮助形成解决复杂问题的思路。我们也撰写报告和更新信息,协助人道主义事务领导人作出有见识的决策,同时更加清楚有效地表达诉求。

  为有效地同千千万万的听众沟通,人道协调厅开发并使用了所有产品、平台和渠道,包括标准工具如新闻发布会、出版物、地图和媒体采访;包括我们自身人道主义新闻网络在内的各式网络和社交媒体平台;运用视频的多媒体产品;照片和图形;提高人们意识的创意活动;以及为人道主义危机影响的社区提供重要的信息渠道。

更多内容,请参看英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