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0:31:29 Aug 05,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 总干事主持关于未来前景问题的互动讨论会
22.07.2016 - ODG

总干事主持关于未来前景问题的互动讨论会

[Translate to chinese:] © UNESCO

7月20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主持了一场热烈的座谈会,会议主题是“未来前景——计划、图景及新议题”,座谈会是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高级别政治论坛(HLPF)框架下召开的,得到经济和社会理事会(ECOSOC)的支持。

“2030议程将塑造未来几代人的世界,将世界带入可持续发展的轨道,并在多个层次上给出范例,”总干事说,“议程克服了南北对立,基于各国丰富多样的经验,将合作放在工作中心地位;而国家经验正是高级别政治论坛会议期间国家自愿审议项目的主要关注点。

“2030议程见证了科学、技术和创新在所有发展议题中扮演的新角色,”她在开启辩论的讲话中如是说,“不仅仅是为了达成所有可持续发展目标,而且还有助于将2030议程于巴黎气候变化协定联系起来。”她强调了科学研究、科学与政策间高效连接以及通过技术分享、转移来使所有人都能获取当下最有效解决方案的重要性。”

座谈会汇聚了杰出的政策制定者、科学家、未来学家以及公民社会代表,共同讨论基于可用数据和证据做出的未来愿景和预测,2030年的世界与今天会有怎样的不同;要做出怎样的努力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确保一个都不被落下。

来自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奥地利、澳大利亚以及日本的各国代表参与了这次会议,并就相关议题发表了看法。




<- Back to: 所有新闻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