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3:45:42 Aug 09,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区域新闻: 美洲


潘基文访问阿根廷 期待该国为落实可持续发展目标发挥领导力

  2016年8月8日 潘基文秘书长8月8日到访阿根廷,会见了阿根廷总统马克里,并在该国国际关系理事会发表了主旨讲话。潘基文在讲话中对阿根廷对多边主义的贡献表示赞赏,并期待着该国在推进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潘基文参观伊泰普世界最大水电站 强调以可持续方式使用水资源

  2016年8月8日 潘基文秘书长8月7日、星期日参观了位于巴西、巴拉圭和阿根廷交界地带的伊瓜苏大瀑布,以及介于巴西和巴拉圭边界的世界第一大水电站——伊泰普两国水电站。潘基文指出,当我们以可持续的明智的方式使用水的时候,地球和人类就都能够走上一条可持续的道路。


潘基文秘书长参加火炬接力最后阶段传递活动

  2016年8月5日 潘基文秘书长今天参加了里约奥运会最后阶段的火炬接力传递活动。当晚,他将代表联合国观摩奥运会的盛况,并亲自为参加此次奥运盛会的难民奥林匹克代表队助威加油。


难民署欢迎中北美洲国家发表声明 加强对区域暴力导致的难民的保护

  2016年8月4日 位于中美洲的萨尔瓦多、洪都拉斯和危地马拉相互接壤,素有“中美洲北三角” 之称,这里由于高度武装的跨国帮派集团的暴力行为而成为世界上最危险的地区。近年来,随着暴力局势的恶化,大量居民纷纷逃往其他国家,造成了一股鲜为人知的难民潮。现在,中美洲和北美洲的九个国家联合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将采取协调一致的措施,加强对该区域产生的庇护寻求者的保护。这受到了联合国难民署的欢迎。


秘书长特别代表期望哥伦比亚的冲突将永远成为历史

  2016年8月2日 秘书长哥伦比亚特别代表兼联合国哥伦比亚政治特派团的负责人让·阿尔诺(Jean Arnault)今天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举行的首次记者会上表示,希望哥伦比亚掀过战争的历史一页,走向民族和解的未来。


美国签署新法案以改善全球粮食安全 联合国表示欢迎

  2016年7月25日 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签署了一项旨在加强未来全球粮食援助项目的法案。联合国粮农组织和粮食署今天发表联合通报,对新法案的签署表示欢迎。通报表示,这项名为“全球粮食安全法(Global Food Security Act)”的新法案获得了美国共和党和民主党双方广泛的支持并在本月初获得了美国国会的通过。


移徙组织: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修建边境城墙的言论对解决移徙问题不具建设性

  2016年7月22日 国际移徙组织今天在日内瓦举行的记者会上就一位记者提出的有关获得美国共和党正式提名的总统参选人特朗普在边境修筑城墙的言论发表了意见。移徙组织表示,该机构的一贯立场认为,建造移民壁垒不具有任何建设性。


联合国为帮助海地应对霍乱疫情持续提供广泛支持

  2016年7月13日 联合国今天就海地应对霍乱疫情的努力发表了最新情况简报。报告表示,海地自2010年暴发霍乱以来,该国约78万人受到影响,超过9100人因受到感染而死亡。在国家和国际社会的协调努力下,海地在今天的霍乱疑似病例减少了90%。


美国多名警察执勤中遇袭身亡 联合国表示强烈谴责

  2016年7月8日 秘书长发言人办公室今天发表声明表示,潘基文秘书长对日前发生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北部城市达拉斯的多名警察在执勤中遇袭身亡事件表示强烈谴责。潘基文向遇害警察的家人和同事以及达拉斯警察局表达深切慰问。


海地即将展开最大规模霍乱免疫行动 世卫组织呼吁捐助方提供支持

  2016年7月5日 世界卫生组织今天表示,海地即将展开该国最大规模的霍乱免疫行动,为7万5000人提供预防这一致死疾病的免疫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