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3:53:44 Aug 09,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头条新闻


按月份浏览头条新闻:
巴基斯坦俾路支省医院爆炸袭击事件 潘基文予以强烈谴责

2016年8月8日 — 潘基文秘书长今天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对当天发生在巴基斯坦俾路支省首府奎达一所医院的恐怖爆炸袭击事件予以强烈谴责。他指出,在一所民用医院针对悼念者实施袭击更加令人感到惊骇。


秘书长特别代表班古拉强烈呼吁对南苏丹性暴力事件肇事者予以追究

2016年8月8日 — 秘书长性暴力问题特别代表班古拉(Zainab Hawa Gangura)今天表示,南苏丹持续冲突中强奸与性暴力事件的肇事者将会被追究。她表示,将会尽自己一切所能,确保正义得到伸张,以告慰所有的受害者。


潘基文访问阿根廷 期待该国为落实可持续发展目标发挥领导力

2016年8月8日 — 潘基文秘书长8月8日到访阿根廷,会见了阿根廷总统马克里,并在该国国际关系理事会发表了主旨讲话。潘基文在讲话中对阿根廷对多边主义的贡献表示赞赏,并期待着该国在推进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潘基文秘书长参加火炬接力最后阶段传递活动

2016年8月5日 — 潘基文秘书长今天参加了里约奥运会最后阶段的火炬接力传递活动。当晚,他将代表联合国观摩奥运会的盛况,并亲自为参加此次奥运盛会的难民奥林匹克代表队助威加油。


难民奥林匹克代表队将现身里约奥运赛场 联合国“助威加油”

2016年8月5日 — 2016第31届夏季奥运会开幕式将在今晚于巴西里约热内卢如期举行。历史上首支由难民组成的代表队将在开幕式上登场亮相。联合国难民署当天发表声明,热烈祝贺代表队最终如愿以偿参加开幕式和奥运项目的角逐。


潘基文秘书长抵达巴西 参加里约奥运开幕式及火炬接力传递仪式

2016年8月4日 — 潘基文秘书长今天抵达巴西届里约热内卢,参加即将开幕的第31届夏季奥运会。抵达里约当天,潘基文秘书长专程前往运动员村,看望了难民奥林匹克代表队成员。


联合国对朝鲜再次发射导弹之举深表不安

2016年8月3日 — 据报道,当地时间8月3日,朝鲜不顾联合国安理会禁令,再度进行导弹试射,并随即引发日本、韩国、美国等国的强烈反应和谴责。安理会成员随即决定召开紧急会议,讨论朝鲜局势。同时,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也通过其发言人对朝鲜反复进行导弹发射活动深表不安。


人权高专:今年六、七月份分别创下乌克兰东部伤亡人数全年单月最高纪录

2016年8月3日 — 乌克兰东部地区的紧张气氛近两个月以来进一步加剧,政府军与武装团体之间的冲突升级,并导致6月和7月的平民伤亡人数猛增。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扎伊德8月3日发表声明,呼吁冲突方重视保护平民,并采取紧急步骤化解接触线附近的紧张局势。


潘基文秘书长在安理会呼吁所有会员国和冲突方做出努力 使儿童免受武装冲突侵害

2016年8月2日 — 潘基文秘书长今天在安理会就儿童与武装冲突问题举行的公开辩论中发表讲话指出,全球安全形势继续在发生重大变化,但一个严酷的现实没有发生改变:儿童仍然在战争时期付出最高昂的代价。他呼吁安理会和所有国家尽一切努力,切实履行承诺,使儿童免于遭到武装冲突的侵害,并在未来防止武装冲突的发生,使儿童彻底得到保护。


南苏丹武装人员实施性暴力事件接连不断 联合国南苏丹特派团表达强烈关注

2016年8月1日 — 在过去几个星期当中,联合国南苏丹特派团不断收到令人不安的有关妇女和女童遭到身穿制服的士兵和不明身份武装便衣的大规模性暴力侵犯事件的报告,包括强奸和轮奸。特派团今天发表声明,对此予以强烈谴责,并提醒所有战斗人员和冲突各方,这些行为构成对国际人权法的严重侵犯,或将构成战争罪和危害人类罪。


世卫组织:支持妈妈随时随地进行哺乳

2016年8月1日 — 每年的8月1日至7日是“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主题是:支持妈妈随时随地进行哺乳,号召大家一起创造支持母乳喂养的社会环境。世卫组织就此呼吁鼓励母乳喂养行动,以改善全球各地的婴幼儿营养状况,并促进其健康成长和发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