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3:51:04 Aug 09,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欢迎来到联合国,您的世界!

RSS新闻服务 WAP手机上网
相关新闻

联合国为应对萨赫勒地区危机发出16亿美元人道募捐倡议

  联合国及其人道主义合作伙伴6月19日共同发布全新人道主义募捐倡议,呼吁国际捐助方为长期处于危机状态的非洲萨赫勒地区提供近16亿美元善款,以为当地超过1800万饥民提供紧急的营养、保健和卫生援助。  全文 »

政变和冲突导致马里人道局势恶化 难民署严重关切

  今年以来,西非国家马里内乱不断,致使超过20万民众逃离家园。随着政局和安全状况的不断恶化,联合国难民署4月3日对该国日趋严峻的人道主义局势表示严重关切。
  全文 »

粮农组织联手欧洲职业足联发起第三次“抗击饥饿比赛日”活动

  3月30日至4月2日期间, 16个欧洲国家20个足球联盟的300个职业足球俱乐部将参与联合国粮农组织、欧洲职业足球联盟和欧盟委员会共同发起的第三次“抗击饥饿比赛日”活动,在此期间进行的每场比赛都将宣传非洲萨赫勒地区正在经历人道主义危机并需要国际援助的主题,推动千千万万的球迷传递信息、采取行动。  全文 »

安理会对马里及萨赫勒地区安全和人道主义局势表示关切

  安理会3月26日就非洲和平与安全问题召开会议,会上通过了一份主席声明,强烈谴责马里军事政变,同时对萨赫勒地区整体的安全和人道主义局势表示关切。  全文 »

儿基会:非洲萨赫勒地区超过100万儿童面临饥饿威胁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3月16日警告说,今后6个月中,非洲萨赫勒地区的儿童中或有高达150万将面临饥饿威胁。随着旱季的到来,为受冲突和干旱影响的萨赫勒地区儿童提供食品援助的工作变得越来越具挑战性。
  全文 »

粮农组织希望募集近7000万美元以应对非洲萨赫勒地区的粮食危机

  联合国粮农组织3月9日表示,非洲萨赫勒地区的一些国家当前有上千万人的粮食安全受到威胁,这些国家迫切需要获得帮助,以防止爆发全面的粮食和营养安全危机,保护和恢复畜牧业和农业社区的生计,为此将需要大约7000万美元资金。  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