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23:28:45 Aug 03,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欢迎来到联合国,您的世界!

出版物


联合国出版物

  自成立以来,用书面语言明确表达联合国的志向一直是至关重要的。 1945年10月24日,联合国的创始人签署了《宪章》,建立了联合国及其框架。 从那以后,《宪章》与不计其数的其他文件、报告和书籍一起,被用多种语言出版发行。

  联合国出版物是将所有这些出版物汇集在一起的地方。 我们是联合国及其专门机构所产生的5,300个出版物的源头。 我们的网站提供范围包括印刷品,电子和多媒体出版物的全部目录。 另外,我们与在61个国家的90个销售代理商一起促进我们所有图书的发行。

  我们每年出席关键的商业展览和会议来促销我们的主要出版物和新书。 我们的编目每年增加许多新的书籍、期刊和新的网上产品。这些书籍,同前面的《宪章》一样,反映了为所有人创建一个更美好世界的联合国的多方面貌。

  请浏览联合国出版物网站 http://unp.u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