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2:04:55 Sep 03,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战略

总部外协调局负责审查和改进方法、工具和方式,从而平等分配各总部外办事处之间的业务费用,监督支出情况并保证成本效益。

总部外协调局与以下方面的相关中心服务合作:

  • 促进当局代表团向总部外办事处的申请,协调方案和管理责任。
  • 确保进一步加强总部外办事处的电力网络设备。
  • 展示财务和预算系统的所有单元。
  • 规划并执行适当的企业培训方案,这些方案为总部外工作人员提供对教科文组织的共同看法和认识,以及为顺利开展方案和活动以及参加联合国国家小组活动所必需的技能。

在联合国系统框架内,总部外协调局是总部外工作人员和房地安全和安保工作的协调中心,负责全面遵守既定的安保政策。

这一功能除其他外,包括确保全面实施联合国安全和安保部发布的指令和准则,提高总部内外工作人员关于安保、行政、总部外安保预算管理以及参加机构内活动的认识,以制定和改善外地安保政策和指令。

最后,总部外协调局受委托协调教科文组织对冲突后和灾害状况采取对策,这使总干事设立的相关工作队秘书处得以稳固,按照适当的教科文组织战略进行加强,促进总部和相关总部外办事处之间信息与交流畅通,并作为沟通相应机构内机制的联络处。

页首